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創造無限的可能

人人都是貸款達人
銀行貸款放大絕
有些銀行不看配偶信用,但大多數的銀行會配偶聯徵
找哪個銀行貸款:需不需要開辦費,需不需要信保費,是否綁約,違約罰則,看不看配有瑕疵,限不限自住,
限不限購買間數,房貸可貸成數?貸款年限為何?
破解經營不動產的50的陷阱

看清楚所有的契約條文才畫押
錢沒有拿到手都不能說貸款核准
能不需要保人盡量不要保人-萬一發生信用不良的狀況,等於兩個人的信用都一起不良
別掉入建商或是仲介的投報率計算公式的迷失
避掉一些有曠性會影響房價的問題
加個價也可以省很多錢,加在土地上可以省土增稅。
尾款未按時繳,你就是下一間法拍屋
買到的法拍屋在完成點交後你有擁有權,把遺留物處理完才真正擁有服務的使用權。

實戰案例分享

強制點交會遇到三種情況
  1. 空屋
  2. 屋內沒有人但有遺留物
  3. 屋子裡有人
強制點交當天一定要出現的角色
  1. 司法事務官及一名助理,司機
  2. 警察兩名,當地管區
  3. 鎖匠一名,認識的鎖匠
  4. 拍定人,你自己或是一群朋友
物件拍定後我們擁有所有權,強制點交後我們擁有了使用權
遺留物開拍當天,必須一定要有兩人以上競標


十個足以影響你賺到大錢的故事

我只要跑贏你
是誰推我
機會女神
青蛙熟了
汽球不會飛
豆漿店加蛋不加蛋,加一個蛋還是兩個蛋
大力水手吃波菜
孔明揮淚斬馬稷
人會成長有兩個原因:一是經驗的累積,二是面對重創,遇到重大的人生打擊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後原來是向前
實戰高手的行動準則:三大一小
口氣大,膽子大,腳步大,脾氣小
籃球大帝喬丹說過的話:在我ㄧ生中有超過9000球沒投進,輸球將近三百場,有26次隊友都相信我能投進致勝的一球,而我卻失手了,我生命充滿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因為如此,我成功。
最好是將目標視覺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