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如何讓iPad利用iPhone的個人熱點上網下載


                  如何iPad利用iPhone的個人熱點上網下載

iPad只有Wi-Fi版,不是3G版,要透過iPhone 4 / iPhone 4S或是iPhone 3GSWi-Fi上网,請各位朋友跟著阿蠅示範的步驟

最新方法!iPhone 3GS / iPhone 4 / iPhone 4S的部份(iOS 5以上的版本喔!)
iPhone上的個人熱點分享方式
更新到iOS 5之後,熱點功能位置更換了喔!換到設定>“一般>“網路裡了!原本 4.3.x 的位置,則是進入設定就可看到。英文是Personal Hotspot


設定>“一般>“網路>個人熱點>個人熱點的開關開啓,並記住Wi-Fi密碼(待會到iPad 2 / iPad會需要輸入)

---------------------------------------------------------------

iPad上的Wifi設定

1.先設定iPad上面的wifi設定,設定取用iPhone手機提供的個人熱點,假設手機個人熱點名稱為Polo@iPhone步驟如下圖


再點選Polo@iPhone的無線網路後,會需要輸入密碼,就如在iPhone手機上的密碼一樣。
輸入正確就可正常上網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