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訂製你專屬的facebook like box


The Like Box is a social plugin that enables Facebook Page owners to attract and gain Likes from their own website. The Like Box enables users to:
  • See how many users already like this Page, and which of their friends like it too
  • Read recent posts from the Page
  • Like the Page with one click, without needing to visit the Page
The minimum supported plugin width is 292px.

雖然說是寬最小292px,但是還是可以設定比他小的寬度喔。

reference:http://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reference/plugins/like-box/

免費申請鄧白氏環球編碼(d-u-n-s-number)


首先在 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填好公司資料進行查詢(D-U-N-S Number申請前都是先查詢),查沒資料就可以按 Submit 去申請啦!大概一到兩天,就會收到 dnb.com 寄來的 D-U-N-S Number Request/Update Confirmation 信件,上頭會顯示大概約一個月左右才會完成申請,過程將會有專人聯絡。然而,這次的經驗是在7天內就收到台灣區的電話確認,確認完資料後,大概一天內就會收到 D-U-N-S Number Request/Update Completed,也就獲取到一組 D-U-N-S Number 啦。
D-U-N-S Profile Lookup
Legal Entity Name: YourCompanyName Inc.
Tradestyle or DBA: (可空白)
Headquarters Address (公司地址)
Street Address:
City: 
State/Province:
Postal Code:
Phone Number:
Country:Taiwan
Mailing Address (同上)
Work Information
Full Name: 負責人名字
Job Title: 負責人職稱
Phone Number: 負責人電話
Work Email: 負責人信箱




reference:http://changyy.pixnet.net/blog/post/31082599-免費申請鄧白氏環球編碼(d-u-n-s-number)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如何将Mac截图的文件名修改成全英文



在使用中文版Mac OS X时,截图的默认文件名是“屏幕快照”加上一个时间戳。可是在有些场合,你可能不想要包含中文的文件名。例如向Wordpress上传图片时,Wordpress默认会保留图片的原始文件名,这样就导致可能最终这张图片的URL里包含汉字,在一些URL处理不够完善的应用中也许会出错。所以,把截图名称里的汉字去掉是比较好的办法。
可问题又来了,难道每次都要手动挨个修改截图的文件名吗?跟着小编的步骤走,以后便再也不会出现中文的文件名了。此修改方式仅在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中测试。
截图的文件名其实是由两部分构成:前缀和时间戳。首先来修改前缀。打开终端(可以在Spotlight中输入“Terminal”并点选“应用程序”右边的“终端”),输入以下命令
defaults write com.apple.screencapture name Screenshot
将蓝色部分替换为任意所需的单词即可。既然这里我们需要让文件名不带中文,所以输入一个英文单词例如“Screenshot”。
要让前缀修改生效,需要重新启动系统,或者用一个简便方法,在终端里输入以下命令
killall SystemUIServer
大小写必须严格符合。接下来菜单栏右边的图标会重新载入一次,现在对前缀的修改便生效了。
接下来你可能会发现,时间戳里总是带有汉字标注的“上午”或“下午”,这个是无法在终端里修改的。怎么办呢?小编的办法是这样的:
  1. 点按屏幕左上角的苹果图标,点选“系统偏好设置”。
  2. 点选“语言与文本”,并选择“格式”选项卡。
  3. 在中间的“时间”部分点按“自定…”按钮。
  4. 把左下角的“正午前”和“正午后”右边的文字分别改成“AM”和“PM”,点按“好”。
至此,不含中文字符的截图文件名便修改完成了。


出處:http://www.guomii.com/posts/6110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Visual C++ 2010 Express和Visual C++ 6.0的区别

1、标准支持:VC6出来的时候,标准还不尽完美,因此VC6对标准的支持较差,比如for循环中的定义,会作用到整个块中去,如果您买了一本最新的《C++ Primer Plus》想用VC6作试验,那么你一定会非常失望。
2、产品定位:VC6是一款定位于企业级应用开发的产品,包含了那时候很先进的功能,如MFC,VC2010 Express版不包含MFC的功能
3、授权方式:VC6需要购买授权,否则为盗版,VCExpress2010是免费合法的版本
4、IDE支持:相比VC6,VCExpress 2010更具现代化,所谓的现代化,并非指界面更漂亮,而是指现代软件开发所需要的一些常见的功能,如Intellisence、代码高亮、查找所有引用等
5、有没有注意到,VC6经常在编译时“卡死”?这可能是由于盗版,也可能是由于VC6没有修复的BUG,VC2010 Express版本中没有出现这种问题



原文出處:
http://chenlq.net/dev/cpp-why/13-why-should-you-choose-the-visual-c-express-development-tools-as-a-beginn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