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有人聽過"百雀羚"這種乳霜嗎?俗稱「鳥油」的百雀羚霜。

~~~百雀羚它標榜著~~~

純天然蜂蠟 持久滋潤 防止龜裂

.百雀羚霜堅持八十餘年的配方,以純天然蜂蠟製造,不含防腐劑,不添加介面活性劑,其高吸收度的特性。

.提供肌膚溫和無剌激性的持久滋潤,於表皮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避免肌膚粗糙乾裂,是皮膚龜裂的保養聖品。

當你打開盒蓋時,你會發現,它的質地並不像目前市面上的輕質地乳霜那麼柔軟,反而比較硬,向硬掉的奶油。主要原因是因為百雀羚裡面的合成介面活性濟沒有現在的保養品來的多。

除非你是乾肌才推薦你當作面霜,我個人是當作睡前的護手霜,相當滋潤而且香味還不錯


俗稱「鳥油」的百雀羚霜,標榜含與肌膚脂肪相近的Bees Wax,能提供肌膚溫和持久的滋潤,避免粗糙乾裂。
 有一股梔子花的甜香,童年記憶中阿嬤身上特有的味道彷彿也隨著這股嗅覺再度被喚醒。滋潤度一級棒的百雀羚霜,是冬天皮膚容易龜裂的網友所推薦的,由來其實只是因為看家中的長輩使用,自己也親身試用後讚不絕口,因而在BBS上介紹給其他網友使用,想不到引起熱烈回響,商家還一度賣到缺貨,後來,「哪邊還有百雀羚霜的蹤跡?」竟成了網路上的另一個熱門話題!
 網友們使用後發現,它不僅滋潤度一流,還很好吸收,冬天洗完澡後搽在腿部再也不怕乾裂啦!而且還可以拿來搽唇部當護唇霜,網友們說睡前厚厚塗一層,醒來嘴唇水嫩嫩、紅潤潤,原本抽屜裡的專櫃護唇膏再也沒拿出來用過啦!

聽黎明柔的廣播中說好用就買回家給我哪個【乾】媽媽使用看看。

我們是在中壢藥局買的,價格是75元。


網路上說師大藥局也有賣
台北市師大路99號
價格約50元左右